建三江被拘公民陆续释放 受害法轮功学员仍无消息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讯】 (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被建三江当局非法拘留15天的公民,在14日上午陆续被释放出来,但是自3月21日就失踪的几位法轮功学员至今没有消息,据了解,黑龙江当局对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严控,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也被骚扰。

14日早上一大早,被建三江当局关押的15位公民陆续被释放。公民翟岩民告诉《新唐人》记者:“我早上刚刚被放出来的,我现在很虚弱,很多天没有休息了,先让我睡会儿。”

公民张圣雨也告诉记者,自己现在出来了。

虽然被关押的律师、公民已经自由了,那么,3月21日与律师一起失踪的7位法轮功学员们现在是否也已经自由了呢?

据《明慧网》报导,21日早上,7位法轮功学员吴东升、陈冬梅、孟繁荔、丁惠君、李桂芳、王燕欣和石孟文,前往黑龙江建三江格林豪泰宾馆,准备继续向四位代理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和张俊杰寻求法律援助,营救仍被非法拘禁在“黑龙江省农垦法制教育基地”的亲友石孟昌、韩淑娟和蒋欣波。在8点左右被警察非法绑架到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并被非法审问。

报导中称,22日,7名法轮功学员与被抓的律师们被送往七星农场医院检查身体,吴东升、丁慧君、孟繁荔因为血压太高被狱医拒收。随后,七星分局的相关人员有多次找到不同的医院给3位法轮功学员量血压,但是血压居高不降。最后七星分局和建三江办案的人贿赂拘留所的人,安排这三位法轮功学员住进医院。

3月29日上午,吴东升身体出现很重的危急状态,七天之内就被抢救了两次,最后,医院拒收,不想承担责任,办案单位于是通知了吴东升家人把她接回家。

据称,4月6日,被关押的6名法轮功家属连夜前往拘留所试图接回被非法关押的亲人,但是却被告知人已经不在拘留所,再次被当局转移。

根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自4位律师及7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以来,已经有4位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察骚扰、警告;3月26日黑龙江省红兴隆地区的4名法轮功学员曾在家中被带走,而且均被抄家,虽然当晚都被释放,但是当地片警天天上门警告、威胁不能去建三江。

4月3日,佳木斯市的法轮功学员刘丽杰遭绑架。黑龙江哈尔滨市也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骚扰,有的法轮功学员直接被警告说,不能和律师接触,不能去建三江等等。

4月13日,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四位就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非法拘禁律师、公民一事发表联合声明。

声明中说,“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即青龙山洗脑班,位于建三江农垦管理局青龙山农场)是非法拘禁犯罪基地,我们接受非法拘禁犯罪被害人或其家属委托代理并依法交涉和控告是完全合法的行为。多年来,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及其工作人员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无任何法律手续和文书即对包括石孟昌、于松江、蒋欣波等坚持信仰的公民进行短则几个月、长则几年的关押、剥夺人身自 由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构成非法拘禁犯罪;该法制教育基地是典型的名副其实的犯罪基地。”

而且他们还说道,“我们恳请朋友们继续关注那些被黑监狱关押的公民及其家属,并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法律援助。”

据《明慧网》报导,自1999年中共魁首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黑龙江省极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是全国最严重的省份。据不完全统计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达844人。而自2010年4月至今,被青龙山洗脑班非法监禁、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他们被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和强制“洗脑”迫害,拘禁期限少则数日,多则长达7个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