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MH370被劫至阿富汗 机上人员全部生还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马来西亚航空MH370客机至今失踪超过一个月,各种各样的消息不断传出,俄罗斯媒体引述情报消息指,客机被身份不明恐怖分子劫持至阿富汗,机上所有人被劫持做人质,仍然生还。不过,消息目前并没有得到证实。

14日,香港《苹果日报》引述英国《镜报》的报导指,有消息人士向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Moskovsky Komsomolets)透露,正副机师在事件中都是清白,客机被恐怖分子劫持,目前知道是有恐怖份子叫“Hitch”,向机师们发出指示的。据称,客机目前离坎大哈不远,在靠近巴基斯坦边境的地方。

报导说,乘客及机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他们被分成7个小组,在泥造小屋内居住,食物不足,据报其中20名亚裔乘客,被偷运到巴基斯坦一个地堡。

报导还说,一众恐怖份子可能正寻求与美国或中国谈判。

不过报导并未经马来西亚或中国当局证实。

出事的马航客机在3月8号,原定由大马吉隆坡前往中国北京,机上227名乘客及12名机员,航班在飞行过程中失去联系,音讯全无,目前多个国家联手展开搜索,还没有明确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