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温度计 可望重新运行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讯】因为维护费用太高,而停止使用长达3年之久的世界最大温度计,可能会重新运行,制造者后代,有意以太阳能为能源,让温度计重现风华。

据中央社报导,洛杉矶往拉斯维加斯15号公路上的贝克(Baker)小镇,是15号公路上著名的景点,贝克镇上高耸的温度计,是贝克小镇的标志。

温度计高134呎,是世界上最高的温度计,建造于1990年,由在贝克镇经营餐馆与饭店的赫朗(Willie Herron)制作的。

由于温度计过于费电,平均每月8000多美元,这支温度计在3年前就停止使用,只剩下高耸的地标。

2007年赫朗过世,他的女儿哈格丝(LaRae Harguess)希望温度计重新运作。

哈格丝表示,因为每个月花费电费太高,她希望能够找到新的能源,比如太阳能发电,以降低费用。

哈格丝强调,这支温度计是她父母的梦想。对哈格丝也具有特别的意义。让温度计重新运行,也是很多人的希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