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吃烤肉 结果烧毁一幢公寓大楼(视频)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讯】上周四晚上(4月10号),加拿大阿尔伯塔省Penhold镇发生一起大型火灾,烧毁了一幢公寓楼。调查人员今天宣布说,火灾的起因是由二楼阳台的烧烤引发的。据悉,被烧毁的是一幢三层楼的公寓。

附近的居民谢丽尔伊士曼说她看到火迅速增长。“我们听到一声爆炸,就到外面去看。下面的东南阳台在烧烤,我相信那是一个丙烷罐爆炸了。” 她说。

“黑烟滚滚,大概10分钟,三层的大楼消失了,一个小时内,整个建筑就消失了。”

2A公路被关闭,消防人员进行消防,居民被要求节约用水。

在佛莱明大街,一个纪念馆开放用来安置无家可归的居民,红十字提供支持。

消防队员赶到时,整个建筑已经被火焰包裹,火焰高达20多尺。Red Deer县和Innisfail镇26名消防队员投入了灭火,他们迅速疏散了附近的居民。救护车把两名受重伤的居民送到了医院。

由于火势太猛,消防队员采用了防御式的方法,尽量避免了火灾对附近建筑的损失和蔓延。公寓楼及其里面的财产几乎全部被烧毁,但损失额尚未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