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蓝钻亮相 拍卖价可买纽约豪宅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一颗完美无瑕的13克拉蓝宝石,目前正在纽约展出。这颗佳士得拍卖会有史以来最大的蓝钻,将于5月14号在瑞士日内瓦进行拍卖,估计拍卖价格将超出2千万美元,足以买下纽约曼哈顿的豪宅。

闪闪发亮、璀璨耀眼,这颗被珠宝专家称作“完美蓝钻”(The Blue)的钻石,正在纽约展览。

佳士得拍卖行珠宝部主管卡德嘉(Rahul Kadakia)表示,这是拍卖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颗蓝钻,更特别的是,蓝钻非常稀有,占全球钻石的产量不到2%。

佳士得瑞士和美洲区珠宝部主管卡德嘉:“一颗钻石要重达13克拉已经几乎不可能,而这颗巨型梨形的蓝钻,却有着浓艳深邃的色彩、完美的色泽饱和度、形状净度也完美无暇。”

完美蓝钻预计会在5月于日内瓦进行拍卖,估计拍卖价可高达2100万到2500万美元。

这场拍卖还有许多精美珍品,包括世界上最大的蓝绿色钻石–5.5克拉的“海洋之梦”(The Ocean Dream),估计市价750万到950万美金,具有异国情调的王钻(The Rajah)以及卡地亚(Cartier)的美好年代(Belle Epoque)钻石胸花胸针,珠宝品牌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的蓝宝及钻石项链等。

佳士得拍卖行5月14日在日内瓦的瑰丽珠宝拍卖会,预估拍卖价格将上一亿美金。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