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云南省委书记淫乱 副省长办公楼后建4公里“激情栈道”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今年3月9日,云南副省长沈培平被中共纪委调查。他不仅涉嫌严重违规违纪,还在新市政府办公大楼后面,修建了一条约三四公里的环形栈道,被百姓称为“激情栈道”。而同沈培平关系密切的前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其贪腐淫乱丑闻不输沈培平。

3月8日,中纪委网站宣布云南省副省长、普洱市原市委书记沈培平涉嫌严重违规违纪被调查。

有大陆媒体报导还指出,沈培平在新市政府办公大楼后面,围绕着一座小茶山修建了一条用优质防腐木制成的环形栈道,长度约有三四公里,平均两三米宽。

一位当地群众介绍,这条栈道是专门为市委领导准备的,原先保安不让市民进入,一般公务员也不敢来。有人把这里称作沈培平的“激情栈道”。

这条栈道随着山势而建。从山坡上远远望去,就可以看到一座华丽的游泳池。而沿着栈道下行,可以看到蓝色的池水从泳池中溢出来,流在下面的水潭、花坛上。而在这座游泳池旁,还可以看到装饰华丽的露天淋浴装置,泳池的华丽程度足以和旅游胜地的五星级度假村媲美。

沈培平与前云南省委书记关系密切

有消息称,沈培平的靠山是云南原省委书记白恩培。白恩培2011年8月被卸职。白恩培的贪腐淫乱在网路广泛流传。有消息说,白恩培在主政云南期间,瞒上欺下。随意封官许愿,收钱卖官。

此外,白恩培夫妻两人,生活极其腐败堕落。白恩培早在内蒙古主政其间,就与现在的老婆张慧清秘密姘居。以至于白前妻当时向中纪委告发了他的重婚罪。后来白恩培秘密安排一广东老板花了上千万元摆平其前妻,彼此离了婚。据知情人透露,其妻张慧清在省里和某人偷情开房花边新闻传遍坊间。

今年4月,大陆媒体点名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参与四川富商刘汉涉黑案。他们的后台都是周永康,白培恩是周永康另一马仔。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曾发表文章称,白恩培白也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云南省法轮功转化基地”就是他任期内实施的。

周晓辉还透露,沈培平、白恩培能得到周永康器重还有一个不可言说的秘密,那就是可能存在于云南的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库。

据海外明慧网公布的信息,云南省在1999年10月,即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刚刚三个月后,就实施了首例肝移植手术,其后移植手术更是迅猛增长,仅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一家医院12年就已累计完成164例肝脏移植手术,而云南进行过器官移植的医院高达40多家,包括思茅市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