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品牌讲座 国际专家传授心法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台湾产业要摆脱代工低毛利的恶性循环,各界均认为创新与研发才是产业的出路,为协助企业强化品牌竞争力,外贸协会24日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免费讲座,邀请美欧等设计行销专家,解析创新产品价值的经验与作法,报名方式可上台湾精品官方网站查询。

据中央社报导,外贸协会表示,这次讲座邀请2013年美国IDEA设计奖评审团主席暨国际知名设计公司IDEO设计总监汤玛斯(Thomas Overthun)及欧洲行销联盟主席安德鲁(Andrew Harvey),分别由设计与行销面解析创新产品价值的经验与作法,协助台湾企业强化品牌竞争力。

汤玛斯曾任职飞利浦设计部门,致力于消费性电子产品、医疗卫生产品与照明产品等设计。他将分享过去与众多不同产业客户合作设计专案的经验,并讲述如何以使用者为中心进行设计,与创造出更卓越并具前瞻性的产品。

安德鲁曾任职于英国国家运输公司、维京集团、英国特许市场营销协会(CIM)、Dickinson Dees等知名企业,拥有多年跨领域行销、品牌建立、行销策略制定与商业发展实务经验。

安德鲁认为,许多企业往往忽略行销的重要性,特别是身处在当前的数位时代,如何舍弃旧思维,学习新颖的行销术,赶搭未来趋势将更添挑战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