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4条微博(2014-4-11)

胡中尉:今日终审,维持原判,博士在法庭高呼:荒谬的判决阻挡不了人类进步的潮流;供产砖制的阴霾必将散去;自由公义的阳光将普照中华。审判长署名于同志,没有匿名,还算磊落,毕竟这黑锅谁都不愿背。真正的审判会不期而至,你我都能看到。

如玉未来:公民们,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吧。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从事何种职业,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裕,让我们在内心深处,在现实生活中,在互联网上,在中华大地的每一寸土地上,坚定而自豪地说出本来属于我们的身份:我是公民,我们是公民。 ——许志永

段贵发:特权――这就是落后腐朽最根本原因,他们拒绝改革保留特权!

屌尼屎匆:十年前的腐败怎么反?现在他们住大楼,开靓车,经商做大老板了。

大鹏看天下:【蛟龙号,你怎么了?泪】马航MH370客机的黑匣子,所在海域大致确定。如此紧要的关头,原本是中国蛟龙号深潜器大显身手的好机会。然而,点击蛟龙号2个官方认证微博 ://weibo.com/n/蛟龙7000′>@蛟龙7000 ,伤心地发现——博文全部 删!光!了!伤心 蛟龙号,大家只是希望你去,又没有强制你去,犯不着删光微博吧?

历史作家金满楼:说那么多好听又无用的名词干什么。直接喊出“解除报禁、解除党禁”的目标不就行了。现在除了这两个目标,其他都是在做无用功。还有必要、有时间去兜圈子吗?

墨钜10:许志永,一个大学教授,一个律师,在一些具体的政策问题上有些不同意见,帮助一些利益受损的人和平理性维权,你就抓人家坐四年牢。土匪!都执政了,要点脸面行不?

讲句真话:瑞典,你森森伤害了我!瑞典老人有自己的退休金和医疗保险,完全可以保证自己的生活;瑞典孩子出生后每月有一千克朗的生活费,父母还有490天的假期; 瑞典孩子从小学到大学都不用交学费,学校还提供午餐;瑞典人看病免费,个人只出挂号费;现又试行每天六小时工作制,还敢让我们知道,你到底是何居心?

五岳散人:认识许志永大概有十年,不是朋友,算是见面叫得出名字的熟人。因为“孙志刚案”而推动废除“收容遣送制度”的三博士之一,一直致力于社会公平与廉政,推动官员财产公开与教育平权。今天,他被以“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终审判了四年徒刑。我知道有些话不该说,但有时候也顾不了许多:我佩服他。

神评姐:原来秦火火是“郭美美事件的某后推手”。以前一直不知道是谁真正揭发的郭美美,并以此揭开了红会高手续费、账目不公开,随意开分会并封官的腐败黑幕。若非郭美美事件,多少人被蒙在鼓里,多少人的爱心被践踏,多少人的捐款会变成类似郭美美者的爱马仕、玛莎拉蒂?秦火火在这方面是立了大功了!

神评姐:“秦火火”称张海迪拥有日本国籍。那么张海迪到底拥有什么国籍呢?张海迪应该亮出国籍予以辟谣,公安户籍部门予以证明,以此起诉“秦火火”,而不应该有别人越蛆代庖。

基督徒曼德:温州惊现蒙面教堂——近日,温州瑞安仙降某高速路出口一教堂,收到政府要求拆除十字架通知后,左右为难,最后的办法就是把十字架先用帆布包起来。十字架蒙羞、中国保障信仰自由的宪法也蒙羞!

伟光正084:只要民主宪政机制存在,它的一切错误都会得到自我修正。公民手上的选票是执政党错误的惩罚工具!它的错误越大,它将被公民遗弃的时间越长。公民会公平地给对手足够的执政时间来恢复错误造成的恶果。所以,执政党的错误不可怕,那是可逆的。可怕的是用非选票的方式破坏宪政规则,那将造成不可逆错误。

时评者:#村支书违建别墅被罚4万多# 浙江省一位村书记违建8000余平别墅花园,还修建了环绕式的人工溪流、游泳池,并临水修筑了阳光房、水榭、露天太阳棚、数座假山。被曝光后,国土资源局重罚4万多,并没收部分违建土地。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