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红会高层迟到7分钟 被揭获特权登机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讯】中共红十字总会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会长赵白鸽,利用特权,在迟到7分钟的情况下,仍获得中国国际航空重新开启舱门迎接,成功登机。大陆媒体爆料后,引起网民热议。

4月9日,网上一则有关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登机时享有特权的消息,是一名和赵白鸽同坐一架飞机的媒体人曝出的。

这名媒体人称,4月7日,她要乘坐CA1582从南昌赶完北京,但因为晚到了两分钟,机场称飞机已关舱门,不准登机。但身着一袭藏青色套装裙的赵白鸽,比她晚到至少5分钟,却被送入登机口,航机为此多等近半个小时。

该媒体人去理论,对方称,赵白鸽是国航终身白金卡会员。

中国航空法规定,飞机关舱门后,一切登机活动应该停止。该媒体人微信中质问道,为何赵比她晚到还可登机,“你们口中亲切呼唤的有‘国航终生白金卡’的白鸽大姐,怎么就可以在飞机关舱门后登机?你们明知有关规定,为何在特权阶级面前,就后门洞开?”。

面对质疑,赵白鸽10日在接到媒体询问时,以开会为由未作推脱。

网民热议

“据了解国航终身白金卡资格是飞够100万公里。想到您为计生堕胎日夜操劳,为红会呕心沥血花钱,小心问一下,您花过自己一分钱吗?!”

“郭美美事件至今没有澄清,赵白鸽又终身卡登机。这个大人物再次走入大家的视线,扒扒她是不是裸官,儿女都在哪?”

“特权无处不在。会员卡无处不在,纪委曾经要求清退各种会员卡,不知道赵白鸽所持的卡在不在清退之列,如果在之列,那么赵白鸽就明显与中央作对!”

“权贵们畅行无阻,没有这个道理。国航终生白金卡会员?可是这100万公里的累计航程,恐怕是花费国帑才达到的吧?如果是她赵白鸽自己掏腰包,终生享受白金卡会员服务,那么我们无话可说。如果不是,那就显失公平。” (F)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