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祥情妇照曝光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亲信、四川前副省长郭永祥被“双开”并移送司法后,当局列举其“道德败坏”罪名,爆他至少有3个情妇。近日,郭永祥的情妇照片被曝光。

据大陆媒体报导,中共对官员违纪表述中,最常见的就是“生活腐化”,更恶劣的就形容为“道德败坏”与“生活糜烂”。

曾有中共中纪委工作人员称:“生活腐化”就是指3个以下情妇或情夫;“道德败坏”与“生活糜烂”,是指3个及3个以上情妇或情夫。由此可见,郭永祥“道德败坏”,说明他至少有3名以上的情妇。

据悉,郭永祥是经过中共中纪委调查后,首名被“双开”及移交司法机关的周永康前秘书。

《京华时报》报导,郭永祥在中国石油系统工作26年,在四川工作13年,曾官至省委常委,担任过省委秘书长、副省长。去年6月,64岁的郭永祥被调查。

报导称,多位四川省国资委官员证实,去年7月2日,该省国资委一名副处级女官员被带走调查。一位与此女官员相识的官员说,此女为成都本地人,30多岁,相貌气质俱佳,她曾在省委办公厅工作,当时郭永祥任省委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两人关系密切”,“她开一辆奥迪Q5,平时话不多。2012年被提为副处级,前不久刚通过一年考察期,没想到就出事了”。

此外,郭永祥在担任四川省委办公厅主任时,还曾打算将某地接待办两名漂亮女孩调入办公厅,但后因省委主要领导过问,才转岗到其他部门。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郭永祥还与四川国腾电子实际控制人何燕相识多年,关系密切。

中共撤职周永康盟友

路透社4月9日报导说,郭永祥跟周永康共事至少12年,包括在四川省,在这里周永康担任省委书记。郭永祥最终升迁到四川省副省长。

中纪委说,调查发现,郭永祥曾经“以权谋私,通过本人或他儿子大量受贿。”

《纽约时报》4月9日报导说,自从2012年12月份周永康从常委退休以来,几名曾担任周永康下属的高级官员已经被撤销官职。如果共产党决定正式宣布调查周永康,周将成为六十年来受到腐败调查的最高阶的官员。

郭永祥,跟周永康一样,政治生涯开始于中石油,这两人在1989年和1990年在山东省一个油田共事。郭永祥然后1998年跟随周永康到土地资源部,担任秘书长。他然后去到周永康当时担任省委书记的四川省,最终升迁到副省长。

香港科技大学政治学教授丁学良说,将郭永祥送上审判台对于北京领导层来说是重要的,因为它可能收集可用于公开起诉周永康的证据,如果他们决定这样做的话。

丁学良说,“如果最终最高领导人同意公开审判周永康,那么他们需要一些证据来摆上台面。”

《南华早报》4月9日报导说,对郭永祥的宣布预示着,围绕周永康的调查在接近尾声。

郭永祥涉嫌暗杀

此前有媒体报导,去年12月,海外中文媒体引述消息来源披露,周永康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时,通过他的秘书郭永祥指使司机谋杀了妻子王淑华。事隔十多年后,肇事司机再度被捕,供认当年受命谋杀:当时分别驾驶两辆车从相反方向撞向周妻,至其死亡。

两名司机均来自武警系统,造成这宗“交通意外”后,二人分别判刑15年和20年,但仅关押了3到4年就释放,且双双进入胜利油田,一人任汽车队副队长,另外一人后调往中石油后在山东的公司并升职为副经理。

郭连星与“白手套”有生意合作

《新京报》引述四川政界人士说,郭永祥与妻子廉某共育有二子,大儿子郭连星,1971年出生于山东省东营市,即胜利油田所在地;二儿子出生于1974年。郭永祥曾是胜利油田孤岛指挥部作业27队的工人。

郭连星与“白手套”米晓东有生意合作,詹敏利、米晓东作为“白手套”为周滨打理商业事务已经被广泛报导,而郭连星还以“神秘股东”身份参与在与詹敏利、米晓东的生意之中。

2010年6月,郭连星担任法人代表的北京汇润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朝阳区来广营乡奶白路3号设立,注册资金500万元。

工商资料显示,“汇润阳光”有两个股东,一个是郭连星,他出资75万元,并担任法人代表、执行董事和经理;另一个股东是北京汇盛阳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425万元。北京汇盛阳光是詹敏利和米晓东的合股公司,詹敏利出资1620万元占90%股份。

一家由米晓东担任法人的北京浩盛益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四川成都投资成立了成都海利达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海利达能源”的工商资料中,“郭连星”也曾以董事身份出现。

米晓东有股份的北京建兴光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易圣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北京万众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商资料显示,“万众基业”的董事名单里,也有“郭连星”的名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