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百日 白思豪信心满满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讯】今天(4月10号),纽约市长百思豪在上任一百天之际,在纽约著名的私立学校库伯联盟学院(Cooper Union)回顾了自己这三个月的作为,并对纽约的未来侃侃而谈。

在库伯联盟学院,白思豪强调纽约人共同的愿景,大谈政府需要赢得民众信任。

白思豪:“我们欢迎每个纽约人的努力,只有大家都能实现梦想,整体表现才会最好。”

白思豪的施政也偏向为中低收入家庭争取福利。最引以为豪的自然是拿到3亿美元经费,可以全面启动学免费前班。

白思豪:“过去几个星期,为纽约市争取到纽约州历史上最大笔学前班经费。”

白思豪强调对学前班和课后班的投入、教育改革。同时得意签署带薪病假法令,让50万人受益。他承诺让50万无证居民拿到纽约市的身份证,让50万居住公共房屋的人及时获得修缮,增加可负担住房建设比例。通过市府和联邦的努力防止医院关闭,让社区居民获得医疗保障。

上任之初就遇上创记录大雪,白思豪自嘲自己边做边学。他感谢纽约警察局在保持犯罪率下降的情况下,注意维护社区关系。

当了三个月市长,他说,不是要改变纽约的文化,而是恢复机会和传奇。

白思豪:“这是自由女神的城市,对世界每个角落的人开放,有无与伦比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