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程师:外星人曾在美国政府工作23年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讯】 (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2013年11月份网上曾登载金星人索尔(Valiant Thor))到地球执行自己的善意的使命,在准备闯入51区时被劫持的消息,美国五角大楼曾给予索尔先生3年的VIP身份。最近又有媒体报导出关于这位金星人更为详细的资料。

据美国《大纪元新闻网》4月9日报导,美国一名已故地质工程师施耐德(Phil Schneider)生前声称,有一名来自金星的外星人曾于50年代在美国政府工作过一段时间,这名外星人的外观与人类相似,但智商却高达1200,而且寿命长达几百岁。

施耐德表示,他见过这个名叫索尔(Valiant Thor))的外星人。索尔看起来像人类,但他和人类有一些主要的生理差异。施耐德曾参与政府的秘密项目,拥有一级安全许可。他协助建立地下军事基地,并在著名的51区(Area 51)工作过。

施耐德在1995年的一场演讲中展示了一张有索尔在内的照片。这张照片是在1943年拍摄的。施奈德说,自1937年以来,索尔就为美国军方工作。他的每只手有6个手指,他有一颗超大的心脏,一个巨大的肺,氧化铜的血像章鱼。他的智商估计为1200,超过人类智商级别,并能流利地讲100种语言(包括外星人语言)。他还表示,他的寿命是490岁。

除了施奈德之外,写有《五角大楼的陌生人》(Stranger at the Pentagon)一书的斯特兰杰斯(Frank Stranges)博士,也声称自己见过索尔。

斯特兰杰斯说,索尔大约6英尺高,185磅重,拥有棕色卷发和棕色眼睛。他还说,艾森豪和尼克森总统都和索尔见过面。

前美国政府顾问古德(Timothy Good)曾对他所知道的外星人知识畅所欲言。他也说艾森豪见过外星人。

斯特兰杰斯称,索尔于1960年3月16日上午离开地球。他是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Alexandria)乘飞船离开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