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江泽民身体出状况 专家组飞抵上海会诊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自去年在江苏扬州的游船上看美女后,已近1年没有露面。每当其失踪一段时间,就会有病危或死讯传出,香港杂志最新报导说,江泽民高烧不褪引发肺炎,专家组已飞抵上海会诊 。

香港争鸣4月号报导说,江泽民在上海西郊宾馆因感冒发烧引发肺炎。3月13日医疗专家组3人从北京飞往上海会诊。

其实早在2011年7月1日,中共“建党”90年庆时,中共前领导人李鹏、朱镕基等人皆出席,因未见江泽民现身,引发外界猜测。

而在当年的6月,更是传出江泽民发生大面积心肌梗坏,心脏已失去功能,而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且同时身患肝癌。

当年7月6日,香港亚视新闻于傍晚《六点钟新闻》中报导了江泽民的死讯,称死亡原因是肝肿瘤。第二天,港媒明报、苹果日报、东方日报等均以有关传闻作头条,并称“亚视率先报导”、“官方未证实”。

一时间,江泽民死讯传遍海内外,引发民众热议,许多民众拍手称快。

不过事后,亚洲电视的报导被定为误报,新闻部高级副总裁梁家荣后来也以私人理由辞职。

2011年7月21日,韩国《中央日报》也曾刊发文章说,近日江泽民患帕金森病。报导称,中国的某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江泽民得了帕金森和心血管疾病,江的体力逐渐下降,各种器官功能也逐渐衰退。”

该消息人士还说,江已经到了病危的程度,有时会记忆力含糊,因其年事已高,其心脏和大脑等心血管组织疾病的情况可能并不十分乐观。

他最后说:“因领导人的健康状况属于国家机密,很难得到准确消息的,但从去年年底开始,其健康恶化的传闻在政治圈内有所传开。”

江泽民患上离奇怪病 需高位截肢

近日,《大纪元》还获悉,江泽民的右下肢曾患过怪病,当时中共政治局常委一致通过决议要求江泽民高位截肢。

报导说,来自中南海消息说,江泽民在2000年10月,突然患上离奇怪病,右下肢微细血管堵塞,神经线坏死,当时他在接受华莱士专访时也承认脚有问题;政治局常委一致通过决议要求江泽民高位截肢,但江泽民一意孤行拒绝做手术,在全中国遍访中医名家,西医一律不见,终于找到民间“神医”用祖传的仙丹治好,但还是留下后遗症,在其后的亚太经合组织亮相时显得步履蹒跚,神情恍惚。

报导指出,江泽民的“死讯”与“露面”总是交相出现,现象背后是中南海高层博弈。

报导说,4月2日七大军区司令员等集体在解放军报上发表文章,强调“支持习主席的指示”,暗示支持习近平军内的大动作清洗,显示中共两会后,高层内部通知要“保党压倒一切”的图谋破局,江习决斗之势,局势一触即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