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市因网吧酿悲剧 母子相继投江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清明节假期当天,在四川广元市,一位母亲在某家网吧里拽出了沉迷于网路的儿子,随后双双投江自尽。事件一经报导,让大众为之揪心。目前,仍未找到已失踪3天的母子二人。

据大陆媒体报导,4月4日,就读四川省广元市实验中学的16岁的明明(化名)在放学后并没有回家,就在当晚10时左右,他的妈妈在网吧里找到了他,母亲拽出儿子后,两人发生了口角。

母亲哭喊到:“你上网我管不好你了,那我就去死。”这位绝望的母亲就这样投入了嘉陵江,以此试图唤醒沉迷网路的儿子。

随后,明明的父亲孙广明赶到江边愤怒的踢打儿子,就这样16岁的少年望瞭望父亲,再望瞭望江边,也随即跳了下去。

悲伤欲绝的孙广明也试图跳江不过被及时阻止,可这一夜之间,失去妻儿的打击,让他瘫坐在江边草丛,泪流不止、浑身发抖。

事后孙光明表示,他的太太曾和网吧收钱的人吵过架,跟他说‘娃儿没得身份证,你咋能让他上网。’但是,事后照样能从网吧里把孩子找到。”

亲戚表示,自从明明迷上了打网游,老师不断打电话到家里来,说娃娃翻墙去上网,甚至钻下水道去上网。为了戒掉儿子的网瘾,两口子将娃送至广元市实验学校就读,但娃仍然经常跑出去上网。

据报导,在中国,如果你问家长最憎恨哪个地方?很多家长可能会说:网吧!如果你问家长最怕什么? 他们一定会回答:最怕娃娃沉迷网路!

然而,近十年来,网游就像幽灵一样,在孩子们身边游荡。它让孩子们失魂落魄,沉迷其中却无力自拔。因此而引发的极端事件更是屡见不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