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汁原味多伦多中餐馆 评选开启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由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举办的《最原汁原味多伦多》, 选出最好的中餐馆的评选活动已经开启了,此次活动意在弘扬正统的中华烹饪技艺,传承中国深厚的饮食文化。

对于一间好的中餐馆,民众们都有他们自己的喜好和标准。

Beck说:“我喜欢吃北方菜,饮食方面最好还是味道比较正宗一点。”

Carrie说:“口味,我喜欢吃清淡一点的,酒楼喝茶的地方。”

张小姐说:“我喜欢吃辣的,口味重一点的,应该有色香味吧,味道符合当地居民的口味,然后颜色好看,有卖相。”

莫先生说:“餐好味,人情味都很重要。”

作为这次活动的发言人,Estelle希望食客们可以评选自己心目中最原汁原味的中餐馆进行投票,通过这种方式让西方社会更加认识中国菜的特点。

活动发言人Estelle Lin 说:“对一般错误的观念好像中国菜的档次不那么高,比不上法国菜,日本菜,但是我们希望可以透过这样子的活动,让人真正认识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评选组委会已经于4月1日起正式接受餐馆的报名,在4月18日到5月9日通过网上的投票和神秘品尝小组评分的综合结果选出15家 最佳餐馆,获选的最佳餐馆将参加本年度的《大唐盛宴》活动,届时可以和主流社会人士一同交流中国菜的特色并获得褒奖。

这次活动的菜系包括:川菜,鲁菜,粤菜,淮扬菜,和东北菜。

希望报名的餐馆需要在5月1日前完成有关报名手续。

另外获选餐馆的主厨将前往纽约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餐馆报名和观众投票可以通过网站注册,和电话报名。

http://bestchinesecuisine.ca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1-416-986-8827 1-647-930-1674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