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车站减少 旧金山市民怎么看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讯】旧金山正在考虑将公车线路中的车站减少,希望以此加快交通的运行速度。那么旧金山市民怎么看公车站数量变少的情况呢?我们来看记者的报导。

市民一:“我今年已经96岁。那这个站(如果)不停,那老人就会很不方便,是不是,去其他地方要走很久,走几个字都走不到,是不是,所以需要站站都有。”

市民二: “(车站 )少了当然不好啦,不方便嘛,(应)方便群众嘛。”

市民三:“没那么方便嘛,当然了,有很多人需要下车的。”

市民四:“对于老人来说就不好了,老人走多一步都会辛苦的,是不是。”

市民五:“既不行,又不好,走那么久肯定不方便。”

市民六:“车站多一些肯定方便群众一些。”

市民七:“减少(车)站(交通)就会快点,增多(车)站就会慢点。是的,我也赞成这样。”

市民八:“(车)站少了,没那么方便。”

市民九:“我觉得这个路呢,站程太短了,距离稍微拉长一点,这比较好。”

市民十:“各隔一个路口有车站就可以了。”

市民十一:“要是有了地铁就可以,没有地铁的话,走路太辛苦了。(车)站太少了,走路太辛苦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