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搭错车 北投迷路40小时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讯】新北市的一名郭姓女子6日外出,回家时疑搭错公车,误入北投山区,并在山沟中渡过一夜。台北市消防局经过两天搜寻,终于在8日找到人。

据中央社报导,住新北市45岁的郭姓女子6日中午从住家外出,前往竹子湖访朋友,回家时,郭女搭公车在东昇路下车后,直到7日上午仍透过手机和家属联络。

台北市消防局7日中午获报后,掌握手机发话点,研判郭女仍在山中。

消防队员前往磺溪下游两侧溪谷及顶湖山步道搜索,并针对大屯山瀑布步道及磺溪中上游,进行第三波搜索。消防队员协同民间救难人员共出动73人次。警消在8日下午1时40分许在中正山东侧步道,往水管路方向搜寻时发现郭女。经过两天搜寻。

郭女被发现时饥寒交迫,肢体无力,所幸意识与身体状况尚稳定。警消人员赶紧送上食物与饮水充饥。

所幸她意识清醒,可自行下山,身上多处擦伤及满身泥泞,经救护人员清洗伤口及评估生命征象后,无立即危险,由家属陪同返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