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5岁男童疑遭幼儿园老师殴打 手指甲劈裂外翻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讯】 近日,大陆吉林长春市一名5岁男童在一所幼儿园手指甲劈裂外翻,经家人询问后,称是被老师殴打。

据大陆媒体报导,长春市民王先生说,儿子今年5岁,在自家附近的一所幼儿园入园已有一年。3月27日孩子被接回来后,发现左手拇指有伤口,指甲也有些翻开。询问孩子,孩子说,当天中午入睡前被老师打了。

第二天家人前往幼儿园询问,对方是一名女老师,已在这家幼儿园工作了几年。这位老师答复说,当天中午快要午睡前,男童和其他孩子打闹,手指不小心受伤了。

王先生家人随后又找到幼儿园园长。双方一同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从监控过程来看,当时孩子即将午睡,确实在和另外一个孩子打闹,随后,老师走过来拿着尺一样的东西,朝孩子打了一下。孩子迅速查看自己的手,老师又赶来看孩子的手,就开始拿纱布来给孩子包扎。

王先生说,看到监控后,园长表示将会给予赔偿,曾承诺男童可免费入园至上小学,双方达成一致。但孩子对于再次返回这家幼儿园心有恐惧,家属又表示希望退学,与幼儿园协调多次,未就赔偿达成一致。目前,王先生已报案。

外界分析认为,老师打老孩子,表面上看可能是个别老师自身道德素质不够,缺乏职业素养造成的,但是问题的根源还是出在教育本身及管理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