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主场开幕战 4:2胜金莺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讯】纽约洋基棒球队本赛季的主场开幕战,今天(4月7日)下午在洋基体育场进行,日籍投手黑田博树先发主投,送出4次三振,以4比2,击败巴尔的摩金莺队。

洋基先发投手黒田博树(Hiroki Kuroda)虽然被击出八支安打,但是只在第四局和第七局各失一分,夺得本赛季的首场胜投。

今年是洋基队长杰特(Derek Jeter)在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第19个赛季,也将是最后赛季。本场开幕战他击出一支二垒安打,让全场48000多名观众兴奋不已。

洋基队本赛季目前是4胜3负,其中新加入洋基的日籍投手田中将大(Masahiro Tanaka)上周五第一次出场赢得胜投。洋基球迷对本赛季非常看好。

洋基球迷A:“我们有投手,有防御,有打击,没有理由不再赢得一次总冠军。”

洋基球迷B:“我认为洋基队今年至少会赢90场比赛。”

洋基球迷C:“几乎近25年来每次的开幕战都来看。我想今年会是一个好的赛季,很高兴看到这么多新球员,特别这是杰特的最后赛季,很重要。”

明天仍然是金莺队做客纽约,台湾投手陈伟殷将作为金莺队的先发,对手是洋基先发诺瓦(Ivan Nova)。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