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辩护天职竟遭酷刑 台立委谴责建三江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黑龙江省建三江事件,引起海内外舆论强力谴责。中国维权律师滕彪呼吁,2014年,到了中国律师界,对法轮功问题破题的时候了。台湾律师立委也呼吁国际,共同关注谴责建三江暴力事件。

亲自来到黑龙江建三江洗脑班前,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及张俊杰四位维权律师,仅仅要求当局释放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竟遭建三江公安局拘留毒打15天,甚至威胁活埋,活体取肾,台湾立委感觉不可思议。

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尤美女:“连律师都对他用这种手段,用这种酷刑,的方式来对待律师,那我想这个国家施行这样一个暴政,我们应该举世共同来谴责。”

公然绑架国际知名维权律师,中国各地律师公民,前仆后继前往建三江绝食声援,却遭当局打压,长期关怀人权的民进党律师立委尤美女,强力谴责中共国家暴力。

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尤美女:“中国的维权律师对于这些法轮功学员,愿意站出来去然后去帮他们辩护,也去帮他们声援,但是他们所受到的待遇,就是自己本身被遭到毒打、被关押。这是违反人道的,而且违反人权,甚至也违反中国自己,身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委员,所应该尽的责任。所以在这里我们予以谴责,那也予以声援。”

尤美女指出,为辩护人辩护是律师的天职,但中共竟然把国家暴力,加诸在这些国家公平正义捍卫者身上,应将中共暴行诉诸国际,对中共施加更多压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