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谈服贸

【新唐人2014年04月07日讯】台湾学生反服贸引起各界关注。美国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伊斯认为应以和平方式解决,台湾经济强盛应该不依赖于一个国家。请看报导。

罗伊斯主席日前在洛杉矶一次记者会中,被媒体询问对台湾学生反服贸协议的看法。罗伊斯认为重要的是要以和平方式解决。

美国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Ed Royce:“需要和平处理,尊重情势发展,解决的方式应该是没有人得到伤害,没有人受伤。”

罗伊斯指出从长远看,要给台湾国际空间,让台湾经济多元化。

美国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Ed Royce:“从长远看,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是给台湾国际空间,让台湾的经济多元化,而不依赖于仅仅一个国家的贸易。”

罗伊斯希望台湾同美国有更多的贸易往来。

美国联邦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Ed Royce:“台湾同美国有越多的贸易往来,还有北美和南美,台湾的经济将越强盛、越有活力。”

新唐人记者朱江、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