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骑警警告谨防Kijiji虚假房屋出租广告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石叶报导)本周,鉴于加拿大卡尔加里和红鹿市出现的虚假租赁广告,加拿大皇家骑警警告人们不要被Kijiji网站上虚构的出租物业的广告所欺骗,而损失押金。

警察说在Kijiji网站的分类广告上发生三个不同的诈骗。骗子在广告上显示,在红鹿有房出租,并张贴了所谓出租房子的照片。当潜在租户联系时,骗子自称是出国在外,告诉受害人通过汇款服务,如速汇金(Moneygram)或西联(Western Union)汇款交付押金和第一个月的房租。骗子承诺,一旦他们收到钱就送钥匙。实际上,两栋广告出租的房子是正在销售的房子。而第三例则是骗子粘贴了一红鹿市房子图片和虚假的卡尔加里地址。“有些骗子还要求受害者填写租赁申请表,以获取个人信息,用来进行身份盗窃和其他金融诈骗。”

警方给想要租房者提供一些安全提示: 如果您无法查看出租房内部,不提供押金; 比较房间大小或位置,出租价格低的让人怀疑; 如果照片看起来很专业,或有细节华丽的描述,可能是复制于房地产列表的待售房屋; 避开索要个人资料的广告,如年龄,职业,收入,性别,银行信息或社会保险号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