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警察对3律师 禁出租车载客到七星拘留所

【新唐人2014年4月6日讯】2014年4月5日晚,来自陈建刚律师推特信息。建三江警方下令所有计程车不许拉客去七星拘留所。

陈建刚律师:【2014-4-5晚:建三江匪帮下令所有计程车不许拉客去七星拘留所】

1、今晚(5)日我和王宇、腾确三位外出吃饭,三辆车跟踪;

2、打车回来时问司机能否去七星拘留所门口看看,司机说公安局给了命令,不许拉人去七星拘留所,问什么时候的事情,答就这两天。

3、回酒店,酒店之外3辆警车警灯闪烁,便衣的车辆至少5辆,第二次查房,“马局长”出面威胁。
我们房间门外有5人左右在守候,酒店大厅至少有20人,门外车里的未知。

建三江警权无边,可以禁止计程车拉客。我们三位律师,自始至终有50人左右跟踪控制。⋯⋯在这以国界为围墙的国度,我们都是奴隶。他们对律师尚且如此,此地的百姓就更不用说了。

我只是心里不明白,看样子不到三十岁的警察跟着跑的很勤快,动手也很积极,你们完全混淆了是非吗?

你们认为律师都是坏人吗?你们的工作就是这样防控无罪的人吗?是什么样的邪教、邪教体制让“一个好好的人怎么到了你们手里就变成了禽兽”?是什么样的邪教、邪教体制让你们完全丧失了廉耻之心?

我们并不虚弱,三位律师,虚弱的是你们,50个人敌对3个律师,24小时不离身的跟踪管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