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路德被刺日 黑人领袖市府请愿

【新唐人2014年04月05日讯】4月4日中午,旧金山市长办公室传出阵阵歌声,原来是黑人领袖带领民众在这里纪念马丁路德金被刺的日子,并且请市长给黑人居民同等机会。

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旧金山分部的主席Amos C. Brown:“多次尝试就黑人受到排斥的问题和市长对话,却从来没有得到回应,所以特意选在今天到他办公室门前用歌声表达他们的心声。”

Dr.Amos C.Brown:“希望所有被边缘化的人士,能感觉他们是这个城市的一部分,不要感受到我们受到的排斥,从住房,工作机会,商业发展,发展机会,甚至在教育问题上。”

有领袖表示黑人公司受到不公待遇。

Perry L. Lang BCA Wellness执行长:“好比说商业发展,有个发言人表示好几个黑人公司尝试竞标,参加一个房屋建设项目,但是被排斥了,原因是不公平的。”

他还表示很多被迫离开旧金山的黑人需要政府援助。

“正有越来越多的黑人离开旧金山,因为已经负担不起,他们需要工作,需要住房,我们需要让市府知道这些,我们才能做点什么。”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