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间谍案华裔工程师黄清多伦多有7套房产

【新唐人2014年4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紫薇综合报导)日前,大纪元爆出涉间谍案的加拿大华裔工程师黄清在多伦多至少7套房产。

大纪元收到的安省政府文件显示,黄清在多伦多至少拥有7套房产,其中6套是镇屋,一套是公寓。

6套镇屋都坐落在Etobicoke 市,而一套公寓则位于Young 街靠近Finch 路。

加拿大皇家骑警在去年12月已经逮捕黄青,并控告他2项泄露国家机密罪,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刑罚是终生监禁。

去年12月20日,黄清被同居伴侣张巧音(音译Qiao Ying Zhang)保释出来,但必须遵守多项规定,如不能去中共驻加拿大任何领事馆,不能直接或间接跟中共官员接触。同时,任何时候都要戴着GPS脚链被全球定位,也不能和原单位有任何接触等一系列规定。

黄清下次开庭日期是4月23 日。

安省工程师监管协会表示,54岁的黄清于1982年1月毕业于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拿到海洋工程本科学位。在2004年拿到安省专业工程师执照,专业是海军建筑工程与机械工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