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胜发千字文 网友持续热议太阳花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太阳花学运以来,引起各界人士关注,艺人宥胜近期也在网路上分享自己对事件的观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今天现身代言活动现场时,期许大家能为梦想努力。

艺人宥胜:“全天下所有的女性,让我照顾你吧。”

在偶像剧饰演“蓝总监”爆红的艺人宥胜,以体贴的形象受邀担任内衣品牌代言人,今天骑马帅气出席活动。现场多家媒体关注宥胜在网路上,对太阳花学运的发文与看法。

艺人宥胜:“台湾的学生很有实力,我觉得很有竞争力。台湾的群众很团结,我觉得这部分是我很感动的。”

宥胜20日在部落格中表示,虽然当初服贸签订的决定权不在人民手上,但现在既然发起革命,就该尽全力高喊诉求!同时也写下:谢谢这些愿意接受惩罚的革命烈士如此为台湾牺牲!我支持你们!我赞成服贸暂时收回,严审研议之后再做打算!也谢谢愿意关注这件事的所有人!我爱台湾!台湾加油!

艺人宥胜:“当你离开这么一个热血的聚会后,你有没有用你的方式去完成你的梦想,因为现在有一群学生,还在用他的方式完成他的梦想,那我们自己呢?”

宥胜的贴文,引发大家持续关注,文章一放上,就有大量网民转载分享,也有人纷纷留言反馈,引起正反两方人马热烈讨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育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