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中文学校联合会学术比赛在即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学习中文是每个孩子家长的愿望,4月27日在洛杉矶亚凯迪亚高中将举行第38届学生华语学习成果竞赛,给孩子们一个展现自我机会。

本次学术比赛将有45所中文学校726名学生参赛,是本会年度参加学校及学生最多的比赛。

比赛内容包括:诗词朗读、中文演讲及经典文学作品背诵比赛。

本次比赛的演讲主题为:勤勉乐观进取。

比赛总召集人曹笑莲:“对中国热来讲的话,汉字对小朋友来讲更能够想要的去了解这方面中国文化,这也是觉得自己要寻自己的根。”

此次比赛将由美国华兴保险公司赞助。

华兴保险公司总裁张国兴:“让我们的小朋友加强这方面的功能跟训练的话,将来对他们的前途会有非常大的帮助。我们看到了,所以我们华兴保险真的很愿在这方面鼓励所有的小朋友多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将来对你的进入职场会有绝对的帮助。”

团体组比赛和颁奖典礼订于本年5月4日 (星期日) 上午10:00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举行,学生可以透过这个比赛来学习中国文化。

本次比赛将会有三分之一的学生得奖,团体组颁赠$100-$300元的奖金。合计颁赠奖金约$6300。每位家长也会得到小礼物。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