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app走 纽约客全城寻复活节彩蛋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4月20日就到复活节了,依照传统全美的各个社区都会举办寻蛋活动,纽约市也迎来了寻蛋热潮,今年共有275颗彩蛋可供大家找寻,我们也随记者承懿去找找看。

记者:最近你在纽约市餐馆或各种小店,都会看到陈列的巨型复活节彩蛋。这是由俄国著名的珠宝公司费伯奇Faberge发起的寻蛋活动,去年在伦敦举办时大获好评。今年第一次来到纽约,共有275颗彩蛋,分散在纽约市各个角落供大家寻宝。

如果你想参与寻彩蛋活动,可以先上网下载寻彩蛋的手机app( Big Egg Hunt app),找到彩蛋的位置, 再以手机扫描二维码,以作为你找到彩蛋的记录。找到越多的彩蛋越有机会赢得价值3万元或4万8的项链。活动激发了许多市民的好兴致。
 
纽约居民:“今年有三颗复活节彩蛋在华埠,并依照店铺风格做设计。”

iLOOK眼镜行庄国良:“其他地方都是在彩蛋上直接做设计,我们这里不同,在彩蛋周围弄花样看起来很棒,很符合这个环境。”

寻彩蛋活动吸引很多人到华埠,让商家很开心。

iLOOK眼镜行庄国良:“很多从没来过华埠的人来玩,就算和眼镜店生意不相关还是吸引很多人
很欢迎大家来玩,对社区很好。”

今年的寻蛋活动到17日结束,如果您觉得有趣也开始寻宝行动吧。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