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学运孩子 李登辉批马没诚意

【新唐人2014年04月04日讯】行政院抛出了经贸会议,与院版的两岸协议监督草案,但都被学生指为敷衍,前总统李登辉今天以野百合学运为例,批评马政府没有诚意解决问题,也心疼学运学生。

前中华民国总统李登辉:“已经十七天了,天气也不是说这么好,吃饭啊睡觉等各种问题,你就应该了解孩子,我看那些孩子这么可怜,实在看了会流泪。”

再次谈到太阳花学运,李登辉言谈中尽是满满的不舍。他说,马政府要面对学生,解决真正的问题。

前中华民国总统李登辉:“学生运动啊,除了服务贸易的问题以外,其实是民主制度运作,已经失灵。”

24年前,李登辉面对野百合学运,在学运第6天就亲自到学生静坐的中正纪念堂,当面与学生会谈。李登辉也呼吁马总统,与学生面对面,聆听民众的声音。

前中华民国总统李登辉:“(马英九)去看他们一下嘛,去看了之后,看他们的诉求是什么,再来说,对不对?”

91岁的李登辉演说近一个小时,全程站立,分享当年民主改革历程,现在台湾面临中国的以经逼政,李登辉说第二次民主改革是最迫切的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