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dison办午餐会 社区宣导节能

【新唐人2014年04月03日讯】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conEdison)今天在华埠中华公所,宣布将举办午餐会,希望纽约华人社区的小商家和民众参加,了解该公司提供的优惠节能计划。

联合爱迪生电力公司将在4月10号,早上10点到中午12点举行免费餐会。从即日起,他们将把活动的宣传单发到商家手中,希望他们前来享用美味午餐,同时了解该公司优惠的节能计划。

conEdison绿色节能组Jack Shao:“我们公司有11项节能计划,其中有一项是专门针对小商户的,一般提供免费调查,几天之后,就可以收到一封信,告诉你可以收到多少返还金额。如果业主选择我们的计划,我们可以在一两个星期内,来人免费安装。”

如果业主想换节能的灯具,该公司将支付70%的费用,业主只要付30%。

午餐会不限地域,皇后区和布鲁克林的商家都可前来。有兴趣的业主可以联络中华公所预约。
212-226-6280

对于不久前发生的因煤气泄漏而引发的曼哈顿爆炸事故,该公司的公共事务经理廖君明,特别提醒华人如果闻到煤气味,一定要马上行动。

绿色节能组Jack Shao:“如果你闻到浓重的煤气味,叫上你的家人马上离开,不要开灯,也不要关灯,不能打电话,不要抽烟。到安全的地方后给我们公司打电话。号码是1-800-752-6633,或打911报警。”

新唐人记者安心、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