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推学前班计划 幼儿教师申请激增

【新唐人2014年04月02日讯】纽约市长办公室今天(4月1日)宣布,近一周申请幼儿教师职位者比平时增加了50%,来响应纽约市长白思豪的普及学前班计划。请看报导。

纽约市长办公室今天(4月1日)宣布,在市长白思豪宣布设立学前班教育网站(TeachNYCPreK.org)以来的一周时间,教育局已经收到690人申请学幼儿教师职位,比平时增加了50%。预计今年秋季开学之前,教育局收到的申请将远远超过预计的2500个。

教育局计划在今年九月增加53000个学前班学生,增加1000名幼儿教师,下一个学年增加到73000个学生,再增加1000个幼儿教师,来满足在全纽约市普及学前班教育计划的需要。

纽约市普及学前班教育计划,今年九月增加53000个学前班学生,增加1000名幼儿教师下一个学年增加到73000个学生,再增加1000个幼儿教师

白思豪:“这是另一个重要基石,来让纽约市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参加全日制学前班。

纽约州议会昨晚(3月31日)批准了2014年度财政预算拨款3亿美元教育经费,让纽约市的学前班教育经费基本落实。

目前教育局还在继续接受学前班教师的申请,详细内容可以上网查询。

学前班教师申请信息TeachNYCPreK.org。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