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屿天光” 太阳花学运之歌海内外广传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330反服贸凯道大游行,涌入50万“黑衫军”,活动尾声乐团灭火器和全场民众举起手机,齐唱《岛屿天光》,场面温馨感人,这首歌曲由灭火器主唱杨大正所创作,因应太阳花学运而诞生,词曲感人,网路上MV点击率突破40万,远在佛罗里达州的海外华人,也用这首歌曲,为台湾加油。

岛屿天光》:“天色逐渐亮起来 已经不再害怕”

台下变成一片萤光海,乐团灭火器,带着50万黑衣军献唱,太阳花学运之歌,“岛屿天光”歌词感人,唱入每位民众的心坎里。驻守立院的同学们,也齐声献唱这首歌曲。

《岛屿天光》:“天色逐渐亮起来 我们来放声高歌吧。”

乐团灭火器主唱杨大正:“我主要希望要讲得就是说,即使黑夜很难熬,可是我们都不会退缩,因为我们不愿意再面对更多的恐惧,所以我们一定会变为更勇敢的人。”

《岛屿天光》:“对不起,爱人啊,不能陪你去看电影,原谅我,分身乏术,我要去对抗欺负我们的人。”

岛屿天光这首歌,由灭火器主唱杨大正填词作曲,3月23日,杨大正前往立法院,反服贸学生代表林飞帆跟他表示,现在需要一点温暖的力量,于是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就诞生这首歌曲。这首歌曲的mv,在网路点击率已经冲破40万,网友留言回应,mv洋葱满满。

《岛屿天光》:“天色逐渐亮起来 这里有一群人”

远在佛罗里达州的台湾民众,也330号当天,同样献唱这首歌曲,为反服贸的民众一同加油打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