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为自己设置的三道防线 被一点点击溃

随着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等江派要员的纷纷落马,江泽民的罪恶越来越为民众所熟知。其最大的罪恶当然就是迫害法轮功。十多年来,为逃避因迫害法轮功而必将遭到的清算,江泽民一直在为自己设立防线,概括的讲,江泽民为自己设置了至少三道防线。

第一道离线:用罪恶的记载约束后任党魁默认其罪恶的存在与延续

二零零六年《江泽民文选》出版了,第二卷收录了江泽民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当晚所写的《一个新的信号》。江泽民在这封写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关人员的信中,对法轮功极尽臆断、诬陷之能事,为日后中共系统性的迫害法轮功定了调子。

江泽民在二零零一年二月籍“贯彻三个代表”的中央会议之机,定了两条规定:其一,“绝不允许松懈打击法轮功的斗争”;其二,对“六四事件”定性的“党的结论正确性”不容改变。江泽民的这两点规定,在他指使外国商人库恩为他所着的《江泽民传》中作了记载。民间研究江泽民史料的学者称其为“江二条”。

不要小看江泽民有意记录下来的罪恶。在中共党魁的政权交替中,后一任党魁不管前任党魁犯下多大的罪恶,总是对其极尽歌功颂德之能事。当年以邓小平的专横,他对毛泽东发动的文革也只是表面否定而不准揭批,不让反思。尽管毛泽东将他整的性命几乎不保,可他对老毛也只能作一笼统的评价。江泽民对邓小平的评价也是如此。因为如果对过去的党魁进行清算的话,继任党魁执政的基础就会不稳,就可能导致中共政权的坍塌。从这个角度看,收录在《江泽民传》与《江泽民文选》中关于迫害法轮功的文章,等于给往后的中共党魁们立了一个警示和约束,那就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只能任其蔓延。

第二道防线:幕后的监督和操纵

二零零二年中共的十六大换届时,江泽民通过欺诈、诱骗等方式逼原十五大中央常委全部退位。新的政治局常委,除胡锦涛、温家宝外,都是江泽民的人。而且,江泽民还赖在军委主席的位置上达两年之久。

在江泽民延任军委主席的两年中,其全部精力放在培植军中实力上。江泽民还在军委“八一大楼”里常设了“江泽民办公室”,不仅保持庞大编制,而且一天二十四小时全天候运作。军委任何的决策,从军事驻防调动到人事任免,都必须在“江办”汇报及备案。相比之下,同一幢楼内的胡锦涛“军委主席办公室”则异常冷清。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二日,在十七届一中全会上,江泽民与政治局常委中的马仔们再次搞了一个“秘密决议”:党内的重大问题,必须向江泽民请示。这一“秘密决议”最终在政治局常委会被通过。

江泽民一手握着军权,一手插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之中,就使得胡锦涛、温家宝的任何政令出不了中南海。当然,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因为他在幕后的操纵和监督,就一直维持在一个严酷的高压态势下。

第三道防线:将亲信安插在最主要的迫害位置上

去年底,被称为“维稳沙皇”的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拉下马来。今年中共的两会刚结束,三月十五日,与温家宝关系密切的香港知名人士吴康民发表署名评论文章称:“周案的严重,周案的迟迟不能结案,难免令人要问,他就是最高贪腐头子吗?他的背后,还有什么人撑腰?他的不法的拉帮结派,其广、其深、其众,为何能长期存在?以至今天要结案、公布仍是阻力重重?在大约十年前,我人在北京,听到一些政坛中人耳语,说有些中央要员,退下来都要安排亲信接班,使权力中心仍有自己的心腹,以便保持影响力。如某一位要员则表示,他一定要安插一位亲信主管‘公检法’,以保证自己下台以后不会被清算。”“那么,周永康案的难办,也就不言可喻了。”

显然,吴康民是站在打击江派的角度说这番话的。不过他的话中也揭露了江泽民为自己逃避清算而设置的第三道防线,那就 是将他认为最能信得过的人,安插在他认为能使他不被清算的最主要的位置上,也就是安插在中共的公检法的位置上。我们看一看周永康登上这一高位的仕途历程就 更清楚了。

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书记时,勾搭上了比他小二十八岁的中央电视台二套节目主持人贾晓烨。这个贾晓烨可不简单,她是江泽民夫人王冶 坪妹妹的小女儿。两人通奸后,贾晓烨以声称自己怀孕了(后来证实是假的),逼迫周永康离婚。周永康甩前妻不成,于是便密谋了将前妻害死的车祸。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两名武警司机,后来虽都被判了十几年。但短短几年后,其中一个去胜利油田当汽车队副队长,另一人当了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副总经理。周永康与贾晓烨结婚后,周永康便吹嘘“我是江主席的人”。

周永康与江泽民攀上亲后,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极其卖命,成了江泽民选择安插在公检法里面最合适的人选。

吴康民说的是十年前的事。那时主管公检法的正是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罗干本身就是执行江泽民的意图而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人,与江泽民同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当年他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凭借的就是他与江泽民联手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政治迫害运动。

江泽民、罗干、周永康也为周永康的继任选好了人选,那就是已经被囚入狱的薄熙来。这也是中共十八大后,政法委书记不再进入政治局常委会的原因之一。

江泽民安插亲信主管公检法意图非常明显,那就是迫害对法轮功的实际执行中,能有一个完全为自己卖命的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免遭清算。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的纷纷落马,将他意欲控制公检法的妄想击溃。胡锦涛的裸退,也使得他继续当太上皇的梦想成空。看来,他有意留下的记录自己罪恶的文字,已经成为将他钉死在历史耻辱柱上的证据。

(仅代表作者观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