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子街头遇袭 多伦多警方呼吁市民警惕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讯】3月30日凌晨2时许,一名25岁妙龄女子,在多伦多西区遭到袭击。另有一名5岁女孩29日白天在市中心东区遭性侵。多伦多警方呼吁市民提高警惕。

据当地媒体报导,30日凌晨2时许,一名25岁女子在西区Eglinton Avenue West和Scarlett Road附近下车时,看到一名男子小跑,女子并没有在意。

当女子沿La Rose Avenue步行时,该男子突然跟到她身后,抓住她的脖子,将她扭倒在地后逃跑。

警方通报,男子为白人,年龄20岁上下,身高5呎8吋左右,中等身材,事发时身穿黑色North Face夹克衫,下穿黑色长裤,带黑色手套。

29日上午约11时,一名5岁女孩与母亲在东区Danforth Avenue和Woodbine Avenue逛街时,趁其母不注意,一名男子突然靠近女童,实施性侵。

连发两案,警方呼吁市民提高警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