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愚人 征神奇宝贝大师(视频)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谷歌公司(Google Inc)昨天发布影片,宣布有个新职缺,职称是神奇宝贝大师。完成谷歌研发的神奇宝贝挑战(Pokemon Challenge)游戏,赢家据称可在2014年9月1日开始担任神奇宝贝大师。这是真的吗?

据中央社引述“哈芬登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报导,为了寻找最棒的神奇宝贝大师,Google还研发神奇宝贝挑战(Pokemon Challenge),据称是“目前所知对人类最严格的考验”。

Google影片说,在截止时间前找到所有神奇宝贝的民众,将受邀到总部参与最后一轮招募活动。赢家据称可在2014年9月1日开始担任神奇宝贝大师。

这个游戏该怎么玩?Google在最新版本的Google地图各处增加隐形神奇宝贝,要抓到所有神奇宝贝才算完成挑战。

要玩这个游戏,必须有最新版Google地图应用软体(Google Maps App)。打开应用软体并点选搜寻栏,就可以看到神奇宝贝球与“按开始”按钮。

从这里可以看到地图各处都有小只神奇宝贝,甚至还有神奇宝贝房子。只要点着就能收服神奇宝贝。要找到所有神奇宝贝,必须搜遍全球各地。

截止时间是2014年4月2日美国太平洋日光节约时间下午两点,必须找到所有150只神奇宝贝。

令您失望了,这只是场“愚人节”恶作剧。

证据? —- Google地图影片的声明中说,“神奇宝贝大师职缺尚未开放”,还建议大家上Google职缺网页搜寻。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