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MH370家属索赔 法官驳回美律师行申请令

【新唐人2014年4月1日讯】代理马航失联MH370航班乘客家属索赔的芝加哥瑞贝克律师行,被美国伊利诺伊州法官驳回了其申请调查波音公司和马航的申请令。

据BBC报导,库克郡巡回法院法官弗拉纳根说,瑞贝克律师行完全知道不具备申请调查的任何基础,但仍提出申请,“如果这家律师行选择一意孤行,法院将对其动议制裁。”法官指出,瑞贝克律师行在代理韩亚空难家属索赔时,也曾有不恰当举动。

瑞贝克律师行3月底向库克郡巡回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波音和马航提供有关失联航班的飞机及其零件设计、制造、经营、租赁、维修和保养的书面材料。为支持自己的申请,瑞贝克律师行在中国征集家属签名,预计其将会得到近100名乘客家属的签字。

瑞贝克律师行的行为让美国律师行业的专业人士诧异。一名美国航空业律师表示,瑞贝克律师行在失联客机失踪细节未知的情况下申请调查,只是一个公关噱头。专门代理航空事故的克赖恩德勒律师行表示,瑞贝克律师行的申请令,“有些让人愤慨”。

该律师行的格林律师对BBC说:“在没找到飞机残骸、遇难乘客遗体、坠机证据及潜在动机的情况下,想调查确定相关责任几乎是不可能的,有关的法律代表应该知道这一点。”

瑞贝克律师行的马特奥律师表示,尽管他还不了解法官的裁决,但这个裁决不会影响其律师行向波音和马航提出诉讼。他表示,律师行打算为每一位乘客诉请高达数百万美元的赔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