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民众为MH370祈福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马航MH370班机自3月8号失联以来,至仍然今下落不明,牵动着全世界的心。马来西亚华团隆雪华堂及一群马来西亚文艺工作者于3月30日晚举办了祈福会,为MH370失联班机乘客及机组人员的家属亲友致哀及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这场以《爱您们的我们》为主题的祈福会,广邀马来西亚文化艺术工作者,聚集吉隆坡隆雪华堂,以歌声、音乐、舞蹈,给予大众正能量,共同渡过艰难的一刻,安抚沉痛的心灵。

当晚,各宗教代表也来到了现场为MH370祈福,献花点灯。许多民众来到现场,透过文字、图画,手持蜡烛与鲜花,表达了他们内心对MH370的关切。

中国留学生李仁翔:“对MH370在飞机上的乘客,包括对MH370的家属,我们感到十分的遗憾。”

吉隆坡的市民茹月明女士:“无论它(MH370)去到哪里,永远都会很想念它,希望他们的家人都要振作起来,最重要是这样。”

吉隆坡市民茹月娥女士不忘为搜寻队伍加油打气:“虽然(在)那个海,是很难寻找,但是我们全世界的人,都给你(搜寻队伍)力量,给你们去找他们回来,带他们回来。无论是怎么样,就算是一片铁,都带他们回来。”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吉隆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