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势力杠学运?立院召开维安会议因应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反服贸太阳花学潮引起国际关注,然而,曾长居中国的竹联帮大老,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却表示,要在明天4月1号,召集两千人冲入议场,支持服贸。对此,警方已经绷紧神经,立院也召开维安会议因应,而反服贸的学生也表示,他们希望对方能遵守和平原则。

反服贸学生发言人施彦廷:“我们听说到这件事情之后,有通知警方,那我相信如果他们有什么,过激的冲突的话,我们应该也是有能力去回应的,因为其实在攻占进立院之后,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们在立院有一些防御的工事、防御的措施所以对于他们如果真的想要进占,对我们做一些暴力或者是比较激动的行为的话我们是觉得我们已经有准备好了。”

学生呼吁,张安乐阵营不要刻意制造冲突,而张安乐是在下午3点,召开记者会,表示要召集两千人冲入议场,而立法院长王金平也立即指示和国安局、警政署联系,举行立院维安会议因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