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 加州全保注册首季结束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3月31号是加州全保最后一天登记日,截止到2014年3月的第一周,注册加州全保的人数已达到90万人,这个人数要远远超过最初预计的50万人的总注册人数。那加州全保最后一天注册的情况如何呢?

这是洛杉矶市中心东部的惠蒂尔街,上午快十一点,等候在艾尔塔医疗中心登记加州全保的人很多。

AltaMed社区关系经理Mauricio Correa:“我们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到晚上最后一个申请的处理完为止,今早人很多,现在已帮助了三百五十人。”

艾尔塔医疗中心AltaMed Health Services是一个私立的非营利机构,致力于为南加州弱势族群提供高品质的保健及民众服务,尤其以西裔及多族裔民众为主。

与妻子排除等候的汤姆,因为之前在网申请很困难,最后通过热线预约,赶在了加州全保注册的最后一天。

销售员Tom Nearing:“不幸的是官方强制人们申请,不过我想好的是保险是人们可负担的。”

自去年10月1日以来,在此医疗中心注册的加州全保和白卡相加人数已达到一万七千人。

因是注册日最后一天,人均注册时间似乎要长一些。

保险代理Jesse Navarette:“现在系统饱和,因为很多民众在线上,每个人要花二三十分钟。”

根据统计,符合登记加州全保的所有族裔中亚裔约占14%,并在后期注册中比例增长快速,截至2014年2月底,在已登记人数中亚裔比率接近23%。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