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绎中华文明 观众震撼又骄傲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03月21日到03月24日桃园场展演中心的演出,声乐家的歌声清朗圆润、荡气回肠的感觉,连十岁的小孩都感受到震撼。

科技材料公司董事长杨联智:“我小孩,我十岁的小孩也在我旁边,他说怎么可能,那个人唱歌这么大声,非常的震撼,这种声乐,这种洪亮的歌声,让我们感觉到真的是非常的震撼。”

震撼人心的歌声,与精彩的舞蹈,神韵将中华五千年文化呈现观众眼前。

牙医师陈明达:“从头到尾没有冷场,感觉就是一首中国五千年的史诗,就是把中国传统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科技材料董事长杨联智:“我觉得就是一种我们中华文化传统的一个多彩多姿的一个面貌,每次都让我们去回想到整个中华文化的一个壮丽跟伟大。”

牙医师陈明达:“在纽约竟然有办法创造出,就是延续我们中国五千年文化,而且把她发扬光大,然后让所有华人或者是说其他民族都可以看到,那真的是中华民族的骄傲!真的将来如果说还有演的话,我会推荐很多朋友来看, 那我自己也会尽量排除万难,再来欣赏。”

神韵精妙绝伦的演出感动观众们,企盼来年再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