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诺亚方舟载重夺冠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讯】四部新片本周上映,只有《诺亚方舟:创世之旅》进入前五,并且排名居首。但是,北美的观众和影评似乎都不太买账,请看周末票房榜。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Noah)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4400万美元($44,000,000)。全球总票房超过9500万($95,100,000)。有影评认为,《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是一部眩目的令人难忘的宗教电影,正邪大战不仅发生在人类之间,也发生在诺亚的内心世界。诺亚的任务和性格有可笑的成分又有伟大的成分。该片影射大灾难片的成分强过对宗教历史的阐述,其中上帝造物过程的诠释令各派物种起源理论家们都不认可。也有人觉得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 Darren Aronofsky)对历史的想像力比旧约教止还教止,它的剧本让影片的剧情片和动作片的类别界限变得模糊。过多的特效也让影片有点像电子游戏,导演过多的环保主义以及个人野心也让影片像沉重的大船压的自己不能快行。《诺亚方舟:创世之旅》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C,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8%。

《分歧者》(Divergent)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650万美元($26,500,000)。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2%。

《布偶大电影2》(Muppets Most Wanted)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137万美元($11,373,000)。

《天才眼镜狗》(Mr. Peabody & Sherman)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950万美元($9,500,000)。

《神活着》(God’s Not Dead)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907万美元($9,075,000)。

此外,施瓦性格的新片《震撼杀戮》(Sabotage )排名第七,票房不到六百万美元。民权电影《凯萨•查韦斯》( Cesar Chavez: An American Hero)排名第十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