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相将赴澳 视察搜索作业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讯】马来西亚官方今天表示,首相纳吉(Najib Razak)将于4月2日前往澳洲伯斯(Perth)视察马航MH370班机的搜索作业

据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Hussein)说:“我们的首相已决定于2日前往伯斯进行工作访问,在皮尔斯空军基地(PearceAir force base)视察搜索作业,并感谢参与多国搜寻行动的人员,包括马国人员。”

纳吉一周前表示,马航失踪班机据信消失在南印度洋,距离可能坠毁地点最近的国家澳洲,成为大规模搜索行动的集结待命区。

澳洲1架P-3猎户式(Orion)巡逻机昨天至少发现4个超过2公尺长的橘色物体,飞官空军上尉亚当斯(Russell Adams)也说,这是搜寻MH370班机最有希望的线索。

不过,澳洲海事安全局(Australian Maritime Safety Authority)发言人今天表示,经过分析后,官员已证实“它们与失踪班机无关”。

澳洲总理先前曾说,马航搜索作业将无限期进行下去。

黑盒子可能存有造成这起航空界最大谜团之一的线索。但迄今尚未寻获任何班机残骸,而黑盒子电池寿命仅30天,电力再过几天就会耗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