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估马航坠海 和大马同调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讯】马航MH370班机8日在吉隆坡飞北京途中失踪,机上载有239人,事发至今已超过3周,还是没找到残骸。澳洲总理艾波特(TonyAbbott)今天(31日)表示,所有证据都显示,MH370班机坠毁在偏远的印度洋中,这与马来西亚首相看法一致。

据中央社报导,马来西亚首相纳吉(Najib Razak)24日根据详尽卫星数据分析报告,推测MH370已坠毁大海,引发乘客家属的不满。

但艾波特支持纳吉的结论,他在澳洲伯斯(Perth)协调搜寻作业的军事基地告诉记者,越来越多证据显示,MH370已经不在了,遗失在印度洋南端某处。

他说:“从数量庞大的证据看来,我认为首相纳吉绝对能够做出这样的结论。我认为,一旦有了结论,将结论公开是他的职责所在。”

艾波特表示:“这是非常困难的行动,我们握着相当有限的资讯,在广大的海域搜寻。”

他说:“如果(马航失踪)的谜题能够解开,我们将让真相水落石出。但我不想低估行动的难度。”

艾波特拒绝对搜寻时间施加限制,他说:“我们可以继续寻找一段时间,之后也将继续寻找…搜寻的密集度及规模是有增无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