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贪腐千亿 周永康谋反铁证曝光

近日海外华文媒体曝光中共对周永康及其亲属抄家清单,其中包括总价值370亿元的存款账户和总价值510亿元的国内和海外债券和股票。此外还有价值17亿元的约300栋公寓和别墅,市场价值10亿元的古董和当代绘画、逾60辆汽车以及一个小型军火库。

这一消息今日得到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的路透社的证实,称缴获的资产总价值至少900亿元。华文媒体的报导额则在一千亿左右,并称和珅复生也会自叹弗如。

“一千亿”这个金额应该说只是周案的下限,因为据中国大陆原创财经第一门户网站的21世纪网报导,仅周永康的一个马仔刘汉就拥有400亿的身家(原报导:《起底刘汉400亿黑金帝国》http://money.21cbh.com/2014/2-20/5MMDA3NDZfMTA3MTM5Mg.html )。

中共官场有一个潜规则,贪污的金额只有一小部分可入私囊,大部分要拿出来打点上级,也要让同级官吏尝些甜头,这样才能编织一张关系网来保障自己和贪污款项的安全。仅从刘汉的资产规模计算,周案就应该有一千亿之谱。更何况还有蒋洁敏、李春诚、郭永祥、李东生、冀文林等若干省部级高官,都要给周永康进贡。周案上限恐怕有数千亿之巨。

从贪腐金额来看,一个人万生万世也享用不尽。我们不禁要问,周永康贪污这么多钱的目的是什么?或许有人会说,此乃人心不足所致,我却认为事情绝非如此简单。

如果说,周永康在未入常之前,还要打点罗干曾庆红和江泽民的话,自2007年跻身十七届常委,周已爬到权力金字塔的塔尖。加上彼时有“入常无罪”的不成文规定,数千亿的金额对于吃喝拉撒、看病入土皆由国家包办的周来说看似已无大用,疯狂敛财的背后应该还有不可告人的动机。

这个动机,就是“政变”。

“政变”需要军事保障,除了周永康掌握的、也是政变集团希望薄熙来接手的国安、武警和公安外,军方也必有许多人卷入,这就是我在2014年3月10日发表的《曾庆红生死危局的最明显迹象》(http://zhangtianliang.com/2014/03/1422/ )中所预言的“习近平接下来需要快速清洗武警系统、特务系统和军队系统”。很快即传来了已经罹患癌症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劫难逃,被习近平双规的消息。

除了军事保障之外,还需要有组织保障,即政变成功后需要迅速派自己的人马掌控国家、党内和军队的关键部门。所以此次查处周案,才涉及如此多的人员。路透社报导大约10名至少副部长级别的官员遭调查,周的10多名亲戚、逾20名卫兵、秘书和司机被拘捕。华文媒体披露的涉案人数则为300多人。

“政变”也是需要经济保障的,除了收买马仔卖命之外,政变引发的经济动荡也需要大量的资金稳定局面。所以我们看到从薄熙来涉案的60多亿美元(日本《朝日新闻》披露)、谷俊山的两百亿、周永康的一千亿等,都表明了以江泽民、曾庆红为首的政变集团的经济实力。

这一涉案金额,在百姓看来或许只是一个数字,对于习近平来说,则是周永康“谋反”的铁证。

以周永康曾经的政治局常委地位,竟然想要“谋反”,也只为掩盖比“谋反”更严重的罪恶,即迫害法轮功过程中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环环相扣的证据链,指向了这场世纪大案的最核心秘密。不揭露这一秘密,不但无法向世界和国内百姓交待清周的贪腐和谋反动机,也是给周和周背后的曾庆红、江泽民以喘息和反扑的机会。习近平已经骑在了老虎背上,我们现在就要看他是像武松那样打死老虎再下来,还是半途而废,反被虎咬了。

转自作者博客 http://zhangtianliang.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