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委员会 反服贸学生不到场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讯】反服贸学生团体占据立法院议场至今已14天,但立法院8个常设委员会今天都排定议程;抗议学生代表林飞帆昨天说,不会到委员会,他们若有诚意,就会自行到议场。

18日晚间始,反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学生团体占据议场后,19、20、24、26与27日绝大多数委员会议程停摆,21、25及28日院会也停开。

据中央社报导,媒体昨晚问林飞帆,日前提出希望立法委员直接递交“完成两岸协议监督条例,先立法再审查”承诺书,是否到委员会当面向立委提诉求?

受访的林飞帆表示,基本上不会当面找立委,如果他们有诚意,就会自行到议场。

承诺书要求立委3点承诺,包括全力推动完成两岸协议监督法制化;立法院应先完成监督法制化,再处理服贸协议争议;立法院程序委员会不阻挡监督法制化的各项提案,并于最短时间交付审查。

据报导,昨天凯道掀起反服贸“黑潮”过后,议场内一夜平静;只是清晨2时议场2楼传出有人疑似身体不适晕倒,但经医护人员处理后无大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