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打雷 立院外静坐学生不退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讯】昨天晚上一场滂沱大雨,让立法院抗议的学生,好多人被淋湿,但大家坚持继续静坐,不愿离开。学生表示:风雨再大,都浇不熄我们退回服贸、捍卫民主的决心。

周六晚间, 台北天空,突然雷声大作,大雨像从天空倾盆倒下,立法院静坐学生,有人连忙躲进账棚,也有人穿上雨衣,撑起雨伞,甚至脱掉鞋子,直接光脚,也坚持继续静坐下去。

反黑箱服贸学生:“都是水(鞋子)还可以滴水,可以继续坐着,表达我们一点意见,而且风雨再大都浇不熄我们退回服贸、捍卫民主的信心。”

反黑箱服贸学生:“大家都还在坚持啊,所以我们也要坐在这里,(还是要坚持到最后一刻?)对,没错,他们不走我也不会走。”

不离开就是不离开,就算刮强风下大雨,也没有赶跑这群静坐学生,大家还一起大喊口号,来个风雨生信心!

反黑箱服贸学生:“退回服贸,捍卫民主,捍卫民主。”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