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纯清:拒辞天助谁能扶?

神韵服贸,本不搭界。可是,其中有了中共,两者却被串到一块儿了。

中共惧怕神韵,因为神韵犹如照妖镜,使中共及其邪恶党文化彻底现了原形;中共力推两岸服贸协议,因为服贸是其统战跨海吸血管道,是中共又一“染红黑招”和企图“用从台湾赚的钱买下台湾再赚更多”的“无本万利妙计”(中共喉舌《环球时报》高调承认中共透过服贸进入台湾,3月21日转文所说的“北京不发一枪‘买下’台湾”之谈,其实对“空手套白狼”的中共而言还是有所“贬低”了)。因此,对中共的态度就决定了对神韵和服贸的态度。反过来说,对神韵和服贸的态度,实质上反映出来的是对中共的态度。而且,这两个方面可以互相印证,因为根子在于反共(好人都应反共)还是亲共,拒绝染红还是与狼共舞,反对统战吞并还是顺从甘做红奴,助天灭共还是逆天保共。

台湾反黑箱的太阳花学生运动,锋芒所向,直指中共,就是拒绝染红,坚持反共,也就是在助天灭共。因而深得人心,引起广泛共鸣。可以说是基于道德的制高点,高屋建瓴,一呼百应,势如破竹,异常迅猛。发展之快,甚至超出了许多参与者的预料。不止出现了台湾各地各界五十万民众参与的“3•30”非暴力大游行那样的大规模反黑箱服贸活动,而且得到海外十六个国家台湾留学生和台湾人的鼎力支持与参与,同时在国际上得到广泛的声援。

相反,中华民国台湾当局一开始就懵了头,显得越来越被动,越来越无奈。为什么呢?亲共,与狼共舞,甘做红奴,逆天保共,死路一条。别说成事不可能,弄不好连小命都得搭进去。这绝非危言耸听。

台湾是干什么的?老天爷是怎么安排的?台湾是反共基地,是保留中华文明之根用的。台湾成为四小龙,靠得就是这个,或者说,就是老天爷给予的这种奖赏。谁否定这一点,谁看不到这一点,都是对天的漠视,也是对台湾前贤的不敬,对台湾历史的不尊重。中共瞅准了这一点,就想千方百计地改变这一点,于是,由于自己没有武力征服的可能(须知,以暴力革命为宗旨和起家的中共,对于其用武力能够夺取的目标绝不会放手的,它不反对普京侵占乌克兰就是最近的佐证),特别是现已处于被天除灭之中,危机四伏,疲于保命,自顾不暇(它不敢投票支持普京侵占乌克兰也说明了这一点),再尽可能地朵拉几个陪葬,两岸服贸协议的统战 新策略就出了笼。

奇怪的是,在大陆群起反共,中共民心失尽的情势下,在有一亿六千万勇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今天,马英九总统麾下的台湾政府竟然那么疏失台湾“反共基地”的天职,竟然那么醉心于和中共的“合作”。不知马政府的情报、智囊人员都是怎么做的功课,也不知马政府内部和外围有多少共谍。若果有人觉得这样提出疑问突兀、过分,那么,了解了马政府对于神韵的态 度,可能就觉得其“自然而然”了。

结束于3月25日的“世界第一秀”神韵2014年在台湾的37场巡回演出,场场爆满,售票率几乎百分百。演出期间,传出台湾马中央政府顺应中共要 胁,下令地方政府重要官员不得参与神韵晚会;国民党党部也传出要求地方政府与议员不能来看神韵晚会。其实,神韵艺术团在台湾落地的时候,马总统知道神韵是 神传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受到中共以外的普世欢迎和盛赞,还送了祝神韵演出成功的花篮。神韵八年到台湾巡演演了八次,政府都是公开支持的。但是,若果 为了签成那个“两岸服贸协议”,而屈从中共,不叫下属去看,就太不应该了,也太可惜了。可能马总统对神韵的神奇,对神韵超常的能量场,对神韵净化身心的奇 效,还缺乏深切了解和亲身感受。这一下禁令,说不定耽误了多少人的好事。事后,人家发觉到给自己带来那么大损失的时候,可会怪罪的呀。

有消息说,马总统急着签这份协议,是想和其他邻国抢时间,是想借此出政绩。若果如此,那就得戒燥了,就得在权衡利弊轻重的时候,首先把天平校好,或者把定盘星搞准了。因为中共是不讲善恶报应的,它用的是黑秤,而不是“天平”,拿出的天平都是冒牌的。它的“政绩”,是带血的,带毒的鸡的屁。建议还是挤空好好研究研究《九评共产党》,先弄清楚中共是个什么东西,自己面临的选择是什么,别干逆天而行,助纣为虐的傻事。不然,后悔就晚了。最后,援引一首诗相赠:

马府何苦辞天助?——台湾当局阻止官员参与神韵演出活动感言(作者:关乐)

浩荡佛恩幕,天光神韵路。五千一台萃,万里千佛护。
升华沐身心,照妖无躲处。观众得厚福,演地获神助。
红党拉陪葬,眼前尽气数。海峡隔红潮,宝岛根留住。
台湾独一龙,中华存一树。天下第一秀,唯此高密度。
马府为何苦,黯然辞天助?共谍压黑掌,台官踏红步。
天若扶不起,谁又能搀顾?时日已不多,切望快醒悟。

说来说去,就是不想让本来幸运的台湾同胞被中共这个临死的嗜血红魔给坑了。因为它已经把大陆同胞害得太惨了,就连其党魁都几乎无一幸免。或许它对台湾同胞下手更黑,因为它对“反共基地”怀有几十年的仇恨,“仇恨入心要发芽”——它当戏唱当歌唱,那仇恨的毒芽一发可能是爆发式的(不少台商在大陆的投资一夜打了水漂就是明证),不得不防啊,何况它正在垂死挣扎,彻底疯了呢。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