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凯道游行 警:逾时柔性劝离 明6时净空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反黑箱服贸团体今天(30日)下午1点起将在凯达格兰大道集会游行,警方维安严阵以待。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只要学生理性和平,警察局一定会软处理。另外,台北市警方表示,晚间10时警方将会同主办单位的纠察队规劝行列,对待在现场的学生和民众柔性劝离。

综合媒体报导,因应30日群众到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游行,郝龙斌表示,基本上只要学生理性和平,警察局一定会软处理,现在警察局与学生建立非常顺利的沟通管道,若有任何状况,会直接与他们沟通。

下午1时活动开始,群众从立法院步行到凯道,沿途警方除会搜证外,也会派员进行维安和管制交通。目前警政署在总统府博爱特区周边道路加强管制,调派警力待命。

活动时间从下午1时至晚间7时,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开始劝离声援学生和民众。

台北市警局表示,晚间10时警方将会同主办单位的纠察队规劝行列,对待在现场的学生和民众柔性劝离。

民众若在31日凌晨2时仍未离开,警方说,会动员员警强制入场抬离民众,若人潮过多仍不愿散去,会采取适当因应做为进行驱离,预计明天清晨6时起凯道净空,把路权还给民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