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不足被关9个月 被害人子女吁外界关注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讯】广东省珠海市法轮功学员刘爱华陈小军,前年11月遭警方绑架。去年6月,珠海市香洲区法院庭审他们二人,当时,律师全面否定了检察院的指控,以致法庭一直无法给他们定罪。然而,9个多月过去了,珠海公检法仍不放人。日前,刘爱华的女儿呼吁外界关注她母亲和法轮功学员陈小军的状况。

据《明慧网》报导,刘爱华陈小军目前被关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他们被强迫做奴工产品塑料花,每天从早上7点到下午3点。

报导说,珠海市香洲区法院于去年6月25日非法庭审陈小军、刘爱华,俩人的律师本着对法律和人权的尊重,当庭做了严格的、严谨的无罪辩护,全面否定检察院对两位法轮功学员的指控,以致法庭一直无法给他们二人定罪。按照法律规定,庭审后不能宣判有罪的,必须释放当事人,不得超期关押。但是,9个多月过去了,珠海公检法却不释放人,也没有任何答复。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多次找相关部门,要求放人,但得到的回答不是“做不了主”就是推脱。

据了解,陈小军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原是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1999年迫害发生前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迫害发生后,他遭到严酷的迫害。2000年就在珠海被绑架并被判刑监押7年,7年后,他回珠海,仍在格力集团有限公司上班。他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曾带着科研小组为企业取得多项专利。

陈小军在2012年11月被绑架时,儿子还不到一岁,现在孩子已经两岁了,常跟着妈妈到法院去“接爸爸”,嘴里常念叨“爸爸”、“爸爸”,谁看着都心疼。

报导说,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刘爱华,已经是第8次被绑架。据悉,刘爱华现在长时间坐在不见天日的屋里干活,臀部肿烂,血压高达190,身体状况非常危险。家人提出保外就医,但有关公检法人员以“不能做主、没权利放人”,“你找具体经办人”,“我们需请示领导”,“我哪有那么大权力放人”等言辞互相推脱责任,之后更是拒见家人,也不接家属电话。而珠海市第一看守所所长不但拒绝让刘爱华“保外就医”,还进一步对她进行洗脑 “转化”迫害。

日前,刘爱华在美国的子女王珊珊、王旋表示,在这场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的迫害中,父亲已含冤离世,母亲则多次被非法逮捕、关押、劳教、洗脑。开庭至今已超过9个月,法院虽称此案“证据不足,无法定罪”,但却拒绝正面回复律师的无罪释放要求,也拒绝家属多次的探视要求。刘爱华的女儿呼吁外界关注她的母亲刘爱华和法轮功学员陈小军的状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