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飞帆政论节目发声 惨电蔡正元

【新唐人2014年03月30日讯】台湾反服贸学生占领立法院行动总召林飞帆,28日晚间接受电视节目访问,与立委蔡正元当场杠上,双方唇枪舌剑的精彩画面,让网友为之叫好,直接下了“林飞帆电蔡正元”的注解,精彩片段更在网路上疯传。

林飞帆vs.立委(国)蔡正元:“程序委员会挡下了108次的两岸协议监督条例里面,你的态度是什么?我的态度。我们当时候也没占领啊,这108次里面,我们什么时候站领国会了。我们还没站领国会的时候你是不是挡?你是不是反对?想清楚,你必须回答我。”

林飞帆与蓝营立委蔡正元唇枪舌战,蔡正元回应,程序委员会,就像是菜市场讨价还价,是政党之间条件交换的场所。

林飞帆vs.立委(国)蔡正元:“所以委员您的意思就是说,您虽然支持,您虽然支持两岸的任何协议,包含说台湾跟其他国家的任何协议,都应该要有监督机制。但是这个东西是你可以政治交换上面,把它交换掉的。这是你的意思。不是我说现状的情形就是这样。”

林飞帆一番言论,逼得蔡正元直落下风,这段影片也在网路疯传,有网友评论,代议政治的败坏,把重要的案子拿来利益交换罔顾民主。也有网友说,这就是私心政客与纯粹公民意志的差距。

言词犀利、口条清晰,反服贸学生代表林飞帆,赶在330大游行前夕上政论节目,果然再次引起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